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宠物食品

Pro-Bind Plus制粒粘合剂

Pro-Bind Plus是一种高功能性制粒粘合剂,产品提炼于非反刍动物的胶原蛋白,富含85%蛋白,粉末细度为100目,Sonac特定的生产工艺保证了PBP活性。因此Pro-Bind Plus是水产料、宠物食品、肉鸡料、火鸡料、仔猪料等能量、蛋白浓缩饲料的理想选择。

 

 改善颗粒质量;

 取代淀粉粘合剂;

 营养丰富、富含蛋白、易消化;

 低热量;

 增强饱腹感(适合控制体重配方);

 天然配料-清洁标签;

 欧洲进口,品质稳定。 

 

 

Pro-Bind Plus 理化指标 pdf.

 

相关法规

根据欧盟1292/2005法规(999/2001欧洲法规附件四补充条款),非反刍动物胶原蛋白适用于各种动物饲料,包括反刍动物。Pro-Bind Plus制粒粘合剂是欧盟允许使用的非反刍动物胶原蛋白。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宠物食品和饲料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等地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动物源性蛋白原料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