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食品配料

Fibrimex肉类粘合剂

Fibrimex是一种纯天然产品,用于鲜肉和鱼肉的冷态粘合。原料无需粉碎即可粘合,以达到完整的肉质结构;根据配方需要,部分原料需提前盐渍或腌制。粘合剂Fibrimex由两部分构成:1)纤维蛋白原:含有粘合所必须的基本成分;2)凝血酶:可以促使纤维蛋白原形成凝胶以完成肉类粘合过程。

 

天然蛋白源;

冷、鲜肉无需加热即可粘合;

提高肉类的附加值,有利于新产品开发;

有利于产品成分理想比例控制;

减少煎炸或烘烤的烹制损失;

成品无感官偏差;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饲料和宠物食品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猪源及牛源蛋白制品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