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食品配料

Harimix血红蛋白

索纳克专业于高价值蛋白配料的开发与应用,Harimix猪血红蛋白粉广泛应用于肉类制品及食品行业。产品源于检验合格的健康猪血,生产加工过程及加工环境保证了成品的功能成分和安全性。

 

高稳定性的自然肉色;

强化着色效果,成品色泽均匀;

增强瘦肉的感官差异,强化肥瘦肉的色差;

可与其他着色剂混合使用;

 

蛋白(%

65

外观

喷雾干燥粉末

盐水中的稳定性

++

 

相关法规

血红蛋白是Harimix蛋白的主要功能性成分。根据荷兰食品法规,猪源和牛源的血液制品均可用,然而欧盟范围内每个国家对血蛋白的指标和标签的规定又不尽相同(77/99EEG)。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宠物食品和饲料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等地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动物源性蛋白原料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