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食品配料

SP95B胶原蛋白

SP95B是食品应用中的高功能性牛源蛋白,SP95B可作为蛋白来源,胶凝剂,乳化剂,以及保水剂。

 

SP95B具有胶原蛋白的所有特性:提高鲜肉和肉馅的结构紧实度及质感,可以实现冷溶解和冷凝胶,对加热肉制品热可逆。SP95B100%牛源蛋白,可提供HalalKosher认证。

 

SP98B广泛应用于乳化熟制香肠,如法兰克福香肠,维也纳风格及其类似物,肝制香肠,及甜点,注射型肉制品,熟制火腿,培根,肉馅,午餐肉,罐装产品,发酵产品,提高产品的胶黏性和冷凝胶性。

 

蛋白含量

88%粗蛋白(95%

凝胶强度

>200 bloom

保水性(热处理)

1:20-1:30

保水性(冷凝胶)

1:10-1:152-3小时候可切片)

保油性

1:20:20-1:25:25

推荐剂量

0.3-0.5%(取决于应用)

取代肉的配方比

1SP95B+4份水=5份肉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饲料和宠物食品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猪源及牛源蛋白制品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