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介绍

索纳克(中国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国Darling配料集团在华投资的独资子公司,总部设在湖北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区国际企业中心,全国共有河南漯河、四川邛崃、浙江湖州、吉林长春、吉林四平五个加工基地。公司主要以大型肉类加工企业的屠宰厂健康动物血液为原料,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和发达国家成熟生产工艺,生产出环保型、高品质的动物蛋白——低灰分猪血浆蛋白、普通猪血浆蛋白、猪血球蛋白。

索纳克隶属美国Darling国际配料公司,公司六十个生产基地遍及全球四大洲,是全球食品、饲料、宠物食品、化肥、油脂化工和医药行业的天然、优质配料创新企业和专家。索纳克为全球企业提供可信赖一站式服务,提供创新、合规、可持续性智能配料解决方案。

企业可依赖索纳克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、食品安全性和创新性。索纳克所提供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改善产品质量、提高生产效率、降低成本和提升利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