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食品配料

BP85胶原蛋白

BP85是一种猪源胶原蛋白,原料为屠宰前后经兽医检查合格,符合人类消费的健康动物。

 

BP85具有高蛋白、低脂肪的特性,保水性强,可高达到1:15BP85:水)。BP85100目粉末,具有冷态凝胶的特性,并可提高溶液的粘稠度。

 

BP85广泛应用于各种乳化制品,如酥皮糕点、(干)香肠、碎肉制品和罐装食品中;也可以在生肉或者滚揉过程中注入。此外,BP85乳化性极强,与少量冷水混合时会形成片、团状用于涂抹。

 

乳化香肠加工过程中,BP85可直接加入生肉中,或与其他配料、香辛料混合后加入。BP85粉末细腻,易溶于水;BP85添加量愈高,溶液浓度愈大;BP85的高温可逆性可以用于巴氏消毒和高温消毒产品中;冷藏产品中使用BP85可形成可切割的凝胶,提高产品质感;热温食用的产品,胶原蛋白口感较柔软。

 

蛋白

85%

脂肪

3%

保水性

1:15

规格

5-100目筛

最大推荐比

1.0%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宠物食品和饲料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等地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动物源性蛋白原料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