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信息 > 食品配料

血浆蛋白粉

食品血浆蛋白粉具有高溶解性,良好的遇热凝胶能力及保水能力等功能特性,血浆蛋白在肉制品加工中大放异彩。高溶解性可以使得肉制品成品中蛋白分布均匀,质地均匀;良好的遇热凝胶能力可以改善成品的紧实度,口感更好;强保水性可以降低烹制损耗,提高成品含水量。

 

特性与肉类蛋白相似;

天然蛋白的功能属性;

减少肉制品的烹制损耗;

提高成品的结实度和保水性;

 

蛋白(%

≥70

水份(%

≤8

盐(%

10-15

pH(%)

7-8

 

相关法规

血浆蛋白特性与肉类蛋白相似,由于其良好的功能属性,血浆蛋白可以以自然形式应用;根据荷兰食品法规,猪源和牛源的血液制品均可用,然而欧盟范围内每个国家对血蛋白的指标和标签的规定又不尽相同(77/99EEG)。

 

索纳克市场遍及全球

索纳克是利用天然的动物副产品进行深加工,是药物、食品、饲料和宠物食品配料的最大生产企业。集团公司已经在荷兰、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和中国设有加工基地。索纳克利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提供高品质猪源及牛源蛋白制品。

屠宰场的日常兽医监控,原辅料、加工过程的内部检测及外部监控保证了索纳克高端的蛋白产品,同时索纳克通过HACCP/ ISO9002/ ISO14001等标准。